close



耶!拋開鬱卒繼續來寫我最愛的敗家文



去蜜月之前,
這個皮夾是我心儀已久的必敗目標



中夾對於我,使用上來說更為方便
也比較不佔包包空間




一樣是限定包裝













本人好美唷
別看她小小一個
她比上一篇介紹的LV包還貴一點唷







因為,越小的皮件,越不易製作


金光閃閃的金扣
讓我目眩神暈了XD






新款內裡有桃紅色






逼死我了呀







這張有色差~偏深了
只是給姐妹看一下,有兩層唷































拉鍊拉開,也是桃紅






零錢在背面


















   姊妹款長夾(點入) 








義大利戰利品,要告一段落謝幕了

很開心和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姊妹分享我的心頭好

希望妳們喜歡




再撐一下,就可以過年放大假了

好開心

但我要和沙威隆回高雄婆家

我會去買鼎王孝敬我婆婆(我婆婆好愛吃鼎王的麻辣鍋~好飛遜唷)

雖然她覺得鼎王好貴,但我覺得她開心就好

我婆婆真的人很好!從不對我要求什麼~心地善良又客氣!

真的很幸運能有這麼好的公婆^^



到處去吃美食也是一定要的

我還訂了北投溫泉一家新的飯店~去泡泡湯

但明明就是台北人,卻還硬要住一晚(沒辦法,太晚規劃,都被訂光了)

而且一晚還貴鬆鬆!!!(13張小朋友)

過年就讓我有出去玩的錯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