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在機場就可以開始灑錢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上禮拜在機場小愛購得的心頭好









SA
細心地幫我綁上美麗的蝴蝶結

但因為這個蝴蝶結,delay了登機時間









 



在京都的飯店,就忍不住幫小橘盒拍起沙龍照







 

開盒囉







是小愛家的明星入門商品

琺瑯手環










最近每天都戴著她

捨不得拿下來(沙威隆也難得地在旁邊碎念價錢,說不如買錶)

但他不懂啦










我買的是黑色琺瑯

搭配銀釦H







 

我喜歡黑色的百搭和個性的感覺

金釦和銀釦,我掙扎了許久




最後還是選銀的

比較年輕
























小愛家門檻真的比較高

但質感

沒話說唷








  小愛~收納絨布袋





不曉得姊妹們喜歡這一次珊寶的分享嗎  

希望下次能和姐妹們分享大橘盒XDDD

哈哈





當然是,能力所及的原則
所以我要更努力賺錢





我們一起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吧


(沙威隆哀嚎.......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