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姐妹們最愛的戰利品文

繼續來分享我在義大利的戰果

 

 


去之前
,一直默默擔心

因為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大一小的皮件
貨也被阿六仔搶光


好在我還是有買到第一志願
跟著珊寶一起來開箱吧





米黃色的防塵袋
(比小香家的厚)




現身囉~




(剛買來,提帶是米白色)

這一款算是我精挑細選很久
因為LV的包都偏重
但我愛輕的包



我現場一提
就知道是她沒錯(彈指)





(提袋漸漸變焦糖色囉)

算是一個很簡單又實用的包
上班幾乎都提她
又不怕雨


















扣環我都不扣
有一個拉鍊內袋
內裡是麂皮







LV的草寫金牌
為這個包增添不少質感







底部有stand off




來張官網照





為避免變成"書包"
我都會為包包,搭配獨一無二的吊飾




(除了美人魚,我還有白雪公主.愛麗絲........)









最後奉上不專業的真人秀




"前年"跨年晚餐@八王子
我還真的很會拖拉
























戰利品文果真是我拿手的

很快就完成啦



 

說實在,以前沒有很愛LV

但不知何時愛上以後,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耐看

很耐用!

C/P值高的好物,只要用心找,就一定有!


 

哇~再兩個禮拜就過年了
姐妹們都已經規劃好去哪兒玩了嗎?


還是跟珊寶一樣,傻傻地沒準備
等到回過神,才發現都被訂滿
只好坐在家裡哭一樣的慘狀呢?!


但我哭完,還是開心地繼續期待過年的到來
(傻妹一枚)


哈哈
快推推唷~有推有新文(看吧!這篇我沒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