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身名門的
賈桂琳和美國總統甘迺迪結婚
成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第一夫人


甘迺迪遭暗殺後,與船王歐納西斯的第二段婚姻,讓賈桂琳身價更水漲船高
賈姬的穿著品味是全球矚目焦點且爭相模仿的對象


GUCCI結合賈桂琳的名媛色彩
以賈姬為名發展了Jackie O'Bag(賈姬包)經典系列
賈桂琳身穿大衣、平底鞋以及隨手的一只賈姬包
俐落優雅的形象深植人心


簡單來說:賈姬就是現在最夯的"名媛"



很少如此慎重的介紹一位名人
因為我想,對年輕人來說,她充滿著神祕的色彩






快快快來開箱囉





GUCCI的紙袋算很有質感,採用環保材質








防塵袋有光澤絲滑般的觸感











金色的賈姬包真的很少見(都還沒撞包過)









"皮"包"皮"包,果真全皮的包質感就是大加分

重點是她好輕










經典金屬馬銜釦環













沒裝任何東西(扁扁的模樣)







好愛她皮質的手揉感
細細的紋路永遠看不出有使用的痕跡










很能裝有手機袋+大暗袋








珊寶真人秀




提去喝君悅下午茶茶苑










高雄金典飯店





我前幾天被誤會穿襪子
有點糗,我只是剛脫毛而已
這麼熱的天還穿襪子,應該是精神異常吧
當下我覺得我朋友視力有問題
看了這張照片我也覺得很像哈哈哈~我誤會妳了








賈姬風格:設計簡易大方,卻有種尊貴的氣質



越寫都覺得自己像王妃了
凱莉包   黛妃包也都是經典的王妃包
是女孩們的夢幻呀



喜歡珊寶今天的介紹嗎

喜歡的話,要動動手指,幫珊寶姬推一個唷(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