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條有點曲折

託了好幾位朋友到歐洲各國找

竟然都沒貨

 

嚇得我晚上睡不好


(
沙威隆:真的病得不輕)

 



原本想在她和蝴蝶結之間選擇

所以先把蝴蝶結帶回家


但從此展開失眠之路

(要女生做選擇,實在太困難)





這一條實在跑很快
終於在BR4抓到她!!!
才終結這場躲貓貓驚魂記




噗~廢話好多~
快來開香




大家都認識它了~防塵袋







很巴洛克風格戴起來很醒目






因為鑽很多所以很亮眼








近看真的很美  四個角的小鑽是淡淡琥珀色唷   雙色鑽








我很喜歡她,因為不只賣小香的品牌重點是...她的設計很得我心
戴出去,會讓主人很有面子





珊小妹真人秀
















還沒完喔


要命的是,這一款跟蝴蝶結一樣

... (網路抓圖)


這一款也是超殺的

戴在耳朵上,不閃傷路人的眼我隨便妳


噢~有耳洞的人,真的會很生火








龜毛的我這一篇的相片~其實有些有重拍
真的希望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
所以,沒有滿意的照片,我實在按不出"發表"



讓期待的姊妹,又多等了一下下
真歹勢



這一次,SA沒把貼紙撕掉
喜歡的美女,可以把型號抄下來去櫃上問囉




最後~寶貝們
動動手指,幫求好心切的我推一個吧


 

還想閱讀

【CHANEL】閃亮外雙C項鍊

【CHANEL】香檳蝴蝶結雙C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