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自己用app做的唷 不是真的雜誌封面)






從沒想過自己真會入手這絕世經典黛妃包(好像得獎感言)

就讓我用澎湃的心情,幫各位開箱







Dior的紙袋和紙盒,是最素雅的白










SA好貼心
寫了卡片
過年也"搞工"傳了拜年簡訊









小紅莓的手出現了







小紅莓正式害羞登場
(請容許她的主人幫她亂取名字)


先小小介紹一下,
珊原本想買羊皮(雖然易刮花,易受潮,但喜歡它的輕和高質感)
漆皮的塑膠感和壓指紋讓我不考慮




沒想到Dior新出了這款亮面牛皮
輕,好保養!!
甚至油亮亮bling不是羊皮的霧面感







萬世經典的Logo(大心)







背面(珊買的是經典Size,有5格菱格)








上窄下寬









五金的部分,等時間久了
都可以送回櫃上換新的






















裝上揹帶的樣子
是不是也很Q




這是去年我的生日禮+年終禮+新年禮(努力工作一年的犒賞)

剛好碰上微風有活動
非常划算(等同國外價格)購入
珊寶可是精打細算唷






還送了知名香氛燭









Dior的服務真的好好

又是茶又是咖啡(沙威隆在一旁翹腳)







還拿了好多顏色&材質給我試
黑色羊皮固然經典,但珊寶妹覺得稍稍成熟+難照顧









最後,老規矩
珊寶害羞穿搭照






全身黑,紅色包包瞬間就搶眼~






紅色對我來說真的很百搭







沙威隆難得耐心的幫我拍









加碼官網照












這篇貼了好多圖(呼~~~)
希望妳們喜歡




久違的愛包文,按個推推唷(最近推推好少我好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