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紙袋拍得好大哈哈SORRY其實只是小東西)


連假三天,沙威隆不在家

原本的旅遊基金

就讓我犒賞一下最近心情BLUE的自己吧

跑去我最愛的SOGO BR4

原本是去看小香的手錶

美歸美,但還是要再想想

 

但不甘心入寶山,空手而回

SA拿出項鍊給我看

果真讓我遇見心目中的

 

哈哈
來開箱()


一貫優雅的STYLE







 




太遠了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LOGO全身佈滿鑽~超閃的

簡單大方

重點是她很

其他款都很厚重,戴一天下來會想哭吧






貼心的是,她有兩個扣環

可長可短隨妳搭配

買一條賺兩條XD(歐巴桑)

 



 

 

正品小香吊牌









這一款兩面都有鑽

正合我意因為我永遠只會戴閃的那一面

翻來翻去我也不用怕啦







剛買,還沒有實搭照就容小妹打混一下,有再補上

 



對了~這一款是剛出的新款LOGO~

以前都是出小LOGO(如下圖)

因為詢問的客人太多

她們今年才出大的,一出跑超快



這次的戰利品,珊寶妹好愛呀




想看珊寶喜歡的錶長啥樣嗎



鏘鏘鏘


雙皮穿鍊款藍寶石鏡面

但要價十幾萬





精密陶瓷款

更貴二十幾........



算了~看看就好~免得被沙威隆追殺
分享給有錢的姐妹





滿意珊寶今天的開香
喜歡香香的姐妹們~不推不行押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