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皮夾,在我發現她時

台灣專櫃已經都沒貨

 

對敗家絕不輕言放棄的珊寶妞

把希望全押在義大利的蜜月行


無奈全義大利竟然也沒有她的芳蹤

就在我絕望到睡不著覺時(沙威隆:有沒有這麼誇張)

出現了一線曙光


終於傳來有貨的好消息

讓我開心的拉著沙威隆轉圈圈








等不及了吧趕快來開箱



 

經典紙袋綁著緞帶裝著夢幻逸品




黑色壓紋的紙盒,和裡面的牛皮皮夾,簡直就是一對




銀牌PRADA LOGO鬆緊帶閃閃發亮,好像綁便當的便當帶

 






本人登場

全部是牛皮的唷



漂亮的桃紅是
bright pink燒到不行


中間的蝴蝶結好大朵
好漂釀燒成灰啦


燙金的PRADA LOGO超有質感


 

零錢的地方有兩個



一個在裡面

一個在背面

 

卡夾更是多得不像話

鈔票夾也有兩個



牛皮蝴蝶結真的是王道

非常立體



 






以為醬就沒了嗎





不過癮吧






鏘鏘鏘




很可愛吧

為了怕黑黑的銅板弄髒我的新歡小桃紅

我發掘了這個蝴蝶結零錢包來搭配

 

裡面也是蝴蝶結

 

 

 

~這篇圖片多,我一張也沒辦法捨棄



PRADA的女孩們快推推

 


啥咪?妳不愛PRADA?

 


那愛蝴蝶結的女孩們快推推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