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儷婚戒不是才剛寫過嗎
這篇又是什麼


哈哈我內心的敗家小惡魔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地放過我
都怪HOF的復古奢華毒癮太強



讓我終究還是無法逃脫押
(沙威隆:想買就買,理由還真多耶)




好嘛好嘛~瞧我無辜的表情(飛踢)


又到了大家最愛的開箱時刻
(我也最愛看別人開箱囉~看別人的寶物也是一大享受呀)



來瞧瞧本人吧



沒錯就是在買婚戒時,一時不小心手滑




主鑽沒有很大,只有50多分~
但好看就好看在於它的design
周圍的小鑽,合適地包圍著主角





款式秀氣
戴起來很優雅唷



珊寶真人秀

在亮處(火光很刺眼)



在暗處(火光還是好刺眼)詞窮...................
(但我說的是真的啦XD)





我們有試著在中間的主鑽擺上一克拉的鑽石
整個很"暴發戶",太故意,一點都不好看
30分又太小,空洞太多~所以50分是最薑薑好的size





"偽"名媛照名媛愛擺的表情







這篇文從頭欠揍到尾~
希望大家不要打我~嘻








正式邁入民國100年 有點不可思議
從今天起出生的寶寶,都從民國兩位數變三位數咧...
不知為何,有奇妙兼搞笑的感覺


哈哈~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