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了大閃C項鍊(點入)深獲好評後

我就不時會"不小心"經過小香
順道繞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終於被我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開香囉小板凳快搬來




 

要命的蝴蝶結小C黏在一起
真是太射中女孩的心了










這一款是淡淡的香檳金色

滿有氣質


 

 










蝴蝶結非常立體









專屬防塵袋也是必備





同場加映




同款耳環(但我沒有耳洞)感覺沒有耳洞,能省不少






還有姊妹款項鍊是珍珠的~

考慮許久,還是閃閃雙C惹人愛押









最後奉上真人秀請笑納

真的太可愛了我會常常戴吧



前幾天去,把最後一條帶走了
但我猜會再進,喜歡的人可以去櫃上瞄一下唷



小香控+蝴蝶結控跟我一起推推吧(另一個小黑盒還在呼喚我呢)


還想閱讀  【CHANEL】閃亮外雙C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