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一知道我要去義大利
馬上交付重要任務


還要我選
買回來,她就付錢


條件一: LV or GUCCI
條件二: 可以肩背

條件三: 可以放得下A4


LV沒看到同事喜歡的款式
就把目標轉到GUCCI

SA親切地跟我介紹這款Sukey
強調是非常經典且超級熱賣的款式

我提了一下,手感還真輕巧


就讓珊寶來介紹一下吧



 高質感的LOGO紙袋






 咖啡色系的新款防塵袋





 近期最熱賣的Sukey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可愛又辨識度高的吊牌,感覺不用又另外買吊飾,就滿划算的







 我幫她選---咖啡色手把
手把是最容易髒的部分選了深色,就算每天用也沒在怕






 哇~~~妳們看容量超大吧
非常符合條件三

旁邊的兩個釦子還可以完全打開
裡面也有內袋
真的是裝再多也免驚








GG LOGO 提花布織製而成
樣式經典且機能性、耐用度佳
不花2分鐘我就決定是她



後來,這個同事自己也買了個LV
但她偷偷跟我說
她覺得LV真的太重了
所以上班還是天天拿這咖
讓我真有成就感
哈哈







一口氣介紹兩款美包,姐妹們看得過癮嗎
我倒寫得狠過癮



歐洲真的好好買
其實自己喜歡最重要
根本不用管什麼牌子產地是不是最新款
自己喜歡
提起來就好開心


而且歐洲的訂價比亞洲便宜很多
雖然有人說LV,CHANEL在法國買最便宜
但神奇的是,義大利退的稅比法國還多唷
所以,有格友問我,到了義大利,但她卻喜歡LV的包怎麼辦


哪有怎麼辦
買喜歡的,就對啦


硬買 或為了遷就產地而買
一定會後悔滴


好啦~不囉嗦了



最討厭的事情又發生了
就是難得的假日又.遇.上.颱.風


好討厭啊

希望明天的約會還是能成行(但不管怎樣,沙威隆都要在家乖乖念書)
哈哈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周末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