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擁有Dazzing的手鍊後(點入),事情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意識到夏天就靠可愛的配件決勝負

 

Les Nereides是法國的品牌

充滿浪漫與童趣

做工細膩讓我淪陷

假日,叫沙威隆載我去櫃上逛逛

經典的芭蕾舞娃娃系列,剛好出新色---香檳金

但沒有當機立斷打包

過幾天打電話到櫃上卻已斷貨

天阿我又要輾轉難眠了

好在好心的小姐幫我搶回最後一條,結束我的驚魂記

但為了報答她,我隨手挑了幾樣

一不小心~竟然達到VIP

真是......搥心肝

 

算了~來看美物降降血壓



 

 

入門經典款---香檳金芭蕾圓舞曲(台灣限定)




這一款是樣式最簡單,價格也最可親
所以常常一出,就被搶光

 

這個金色,出奇的好搭,也很受

 

 





金色是台灣限定色

 

 

 

 





這個牌子作工真的非常細膩
表情超栩栩如生

 

 






前後都顧到

灑滿金粉,低調中又很華麗

 

 

 




經典奢華款---甜美粉芭蕾圓舞曲



這一款有Y字鍊的設計感
我覺得很漂亮,也實搭

 

 





粉紅的甜美浪漫感又更重

 

 

 






特寫一下


我發現我戴兩種不同款式,心情卻一樣雀躍

所以真的很難說哪一款比較好
也都有人稱讚

 

 





重點是.....

這一款尾端,還有一隻超可愛的芭蕾舞鞋






超療癒童趣---馬戲團派對



新聞有特別介紹這個系列
提到說:現代人壓力都好大,所以童趣類的商品都大熱賣
因為很抒壓,很療癒

 

珊寶也不例外押 (沙威隆:愛買的藉口好多= =)

 

是馬戲團的帳篷耶(尖叫)
超可愛



有淺藍和深藍兩色
但淺藍搭配的顏色比較跳,紅鑽很亮眼

重點又來了
為什麼說他假會呢

 

 





因為那麼小的帳篷,裡面竟然還塞了大象馴獸師
天阿~這不買行嗎(但我拍不出來)哭> <

 

真的很佩服Les Nereides的巧奪天工

 

 






天然礦石款---閃閃星鑽款



這一款好貴
到現在,還覺得自己被下蠱了

貴就貴在它中間有塊天然礦石

 





天然ㄟ尚貴




而旁邊都是滿滿的施華洛世奇的大水晶



浪漫的紫色,讓我鬼迷又心竅





我超愛她慵懶地垂墜感
自以為隨性(撥頭髮)



 

 





以上都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應該還會繼續淪陷下去吧


前面提到珊寶一不小心成了VIP
VIP有打到八五折唷(新品,經典都OK)

而且同個集團都可以通用喔

Les Nereides / PAUL&JOE SISTER / idoll   85折
PAUL&JOE / ROUGE  9折
Samantha Thavasa / Samantha Vega / agete(日本火紅輕珠寶) 95折


姓名、電話!!!全台灣通用

~分享VIP資訊~

 

VIP有打到八五折唷(新品,經典都OK)
而且同個集團都可以通用喔

Les Nereides / PAUL&JOE SISTER / idoll   85折
PAUL&JOE / ROUGE  9折
Samantha Thavasa / Samantha Vega / agete(日本火紅輕珠寶) 95折


要報姓名、電話!!!全台灣通用

 

(欲知詳情請來信)





不在台北的人,找我幫忙也OK
好啦~先醬~要超過字數啦







我要去跳芭蕾轉轉了








arrow
arrow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