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終於要來介紹珊寶的夢幻愛包


不瞞大家說
其實早在去義大利前,我在SOGO BR4就買了一咖大康朋(那時還不知要去義大利)



(會寫專文唷還在想要不要割愛因為還全新呢超捨不得)  已售



那時,就被她細緻的皮質射中
所以歐洲之行一敲定
就決心要把實用的中型康朋帶回家






事不宜遲,趕快跟珊寶進入康朋的美麗世界




經典白色山茶花+黑紙袋    (山茶花在歐洲可不小氣)

 




每個女孩兒,都愛拆禮物






經典款式之一康朋包





牛皮手把,做工細緻,一體成型







桃紅色的內裡



SA告訴我:康朋就是時尚優雅的外表下,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
當下我聽到,不賞臉地笑出來
可是仔細一看,不正是最貼切的形容嗎











內袋裡頭也不放過





喜歡包包有拉鍊的女孩可沒藉口啦
而且是拉鍊頭













康朋是牛皮,但她不像荔枝皮(魚子醬)顆粒感那麼重
又不似小羊皮嬌貴,所以才如此深得我心


黑色亮皮的雙C,低調又奢華


真的是

難得一見美觀又兼具實用(裝超多)的夢幻包款




說到這,我大康朋想賣的心又動搖了
天啊








保卡是一定要滴

 







威尼斯的SA還送了我兩張COCO CHANEL的卡片




因為她擺了烏龍
我已經提醒她要把防盜釦拿下,她還是忘記,害我還是BB叫
但她不好意思到差點跪下,頻頻道歉,算歐洲人很好的服務態度了









不免俗,珊寶真人秀害羞登場



一回國,就帶著她到三井吃吃喝喝
別看她"古錐古錐",她跟我的胃一樣能裝







來張特寫+閃光









吼吼吼~我真的好愛她喔
妳也跟我一樣嗎




喜翻小香
也喜翻康朋的美眉



給珊寶一個冰淇淋推推
(天氣好熱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