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去義大利買的中型康朋(點入),受到大家喜歡
今天,珊寶要來放火,她的雙胞胎姐姐---大康朋




這一款也好多姊妹甲意
可以橫放A4
可以肩背
適合出門有一堆"雞絲"要隨身攜帶的美眉





以前沒有開箱照的觀念



山茶花SA幫我貼在紙袋上
還用防潮紙幫我包起來





我真的好愛康朋的細緻的牛皮
有小羊皮的觸感,但又不嬌弱





外景照

飽滿的菱格,折射出自然的閃閃光澤
油亮油亮的






漆皮的雙C    低調又不容忽視




內裡一樣是小女孩桃紅






兩邊都有拉鍊內袋
內袋裡也是桃紅到底







康朋有拉鍊唷
很有安全感






手把部分好細膩
我真的很愛無謂的"細節"







金屬stand off
















那天帶她去"屋頂上"和瞎威隆耍浪漫一下










但我一下就無聊了

珊邊吃邊講:再棒的美景,又不會動吃飽我想回家了


沙威隆一聽,差點沒從椅子摔下來
說我真的超沒情調
超煞風景







某天

珊:吼~~~~你有沒有覺得我變了好久沒逛街了
沙:你真的好久沒買了(請保持下去)

珊:
怎麼會降?!我怎麼了?!


沙:你不是不買了只是在醞釀一次"大"的吧





最近超想犒賞自己的!但怎麼逛,都沒逛到喜歡的
比不逛更令我sad


最近的生活都太平淡我需要點刺激


姊妹知道機場有啥好買的嗎
月中要出國了



推薦閱讀: 【CHANEL】經典康朋包(菱格黑+亮皮雙C)---中型PART 1  






跟珊寶一樣,喜歡康朋包的美女們

快幫我推+讚唷(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