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也到了喜歡小勞的年紀

小時候看媽媽戴,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加上珊其實沒有戴錶習慣

手錶從來就不是選項

 

但小勞的名氣實在是太大

終於不小心我也開始對它產生興趣

 

購買過程一定要曲折

尋尋覓覓,驀然回首,終於在櫥窗被我發現她

集我所有的要求於一身

就讓珊來為各位姊妹開箱吧

 

 

 

IMG_7379.JPG  

經典的皇冠

 

 

 

 

IMG_7384.JPG  

 

 

 

 

 

IMG_7391.JPG  

綠水波盒現身

 

 

 

 

 

IMG_7406.JPG  

主角就是她

 

 

 

 

IMG_7409.JPG  

 

 

 

 

 

IMG_7410.JPG  

我來介紹一下^^

是Rolex的經典datejust款

  

而且是新款中型

面盤是甜甜的巧克力色  

 

羅馬字刻度

六點鐘方向鑲鑽

 

 

IMG_7416.JPG  

珊覺得做工真的好細

羅馬刻度好美

越近看越好看

 

 

 

外面的圓拱圈是玫瑰金

我覺得比傳統的齒圈還亮

 

 

 

 

 

珊選擇年輕的寬版錶帶

一開始,也就鎖定玫瑰半金

從來沒變過

我喜歡有點華麗感,但整隻玫瑰金,對我來講,真的太高調了  

我會害羞不敢戴

 

 

 

 

 

 

 

 

 

 

我喜歡她低調中,又有小鑽的華麗

(這張有點色差,實品的面盤是淺一點的牛奶巧克力色)

因為我拍到太陽下山XD陰影出現了XDD

 

 

 

 

 

 

每天都戴著她

沙威隆也說好看

稱讚我終於買對一樣東西了  

(男生都懂Rolex,但不懂H包複雜的世界XD)

 

 

 

 

 

 

 

 

 

 

 

保卡

(等我買回家,爬文才發現,有買家會care保卡數字有沒有4?!

珊沒想那麼多,但一看沒有,還是覺得小確幸XD Lucky~)

 

 

 

 

 

 

 

 

 

剪下的錶帶要收好唷

不見可是要收費

 

 

 

 

 

 

珊購於新光三越A9的勞力士專櫃

迪生代理

配合卡利high的活動,不無小補

而且買得安心多了

 

 

能在3字頭來臨前,入手一隻小勞

已滿足呀~(菸)

 

(沙威隆:妳這女人,大概只滿足一天...)

 

 

 

      

 

最後,跟姊妹分享幾張珊珊亂搭的參考

(剛買沒多久,還不夠多,有新的會再陸續更新^^)

 

 

IMG_3583  

 

 

 

IMG_3706  

 

 

 

IMG_3731  

 

 

IMG_4205.JPG  

 

 

沙威隆說我很誇張

錶不好好戴,戴一大堆哩哩叩叩

 

我聽了超抓狂

大喊單戴一隻小勞才古板 (指)

你懂不懂,小勞就是要混搭

氣死我的毛了

 

還是主君可愛XD

(話題怎麼回到主君了XDD)

話說我為了解主君毒

找上都教授

 

可惜我才看到第五集

都教授講話為什麼那~~麼~~慢~~呀= =

慢到我都翻白眼了

希望後面會好一點

 

 

喜歡珊的小勞開箱嗎    

等收到訂製的vita fede

再來和我的小勞來個mix&match

呀比

 

 

 

 

 

 

 

 

 

 

 

 

arrow
arrow

    shan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